情人節思緒

heartinlove

情人節思緒

熱情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,不是天各一方,而是我站在你面前,你卻不知道我愛你。~張小嫻

耶穌哭了。 猶太人就說、你看他愛這人是何等懇切。 ~ <聖經>

 

存在

沒有一點點防備,也沒有一絲顧慮,
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裏,帶給我驚喜,情不自己,
可是你偏又這樣,在我不知不覺中,
悄悄的消失,從我的世界裏,沒有音訊,剩下的只是回憶,
你存在,我深深的腦海裏,我的夢裏,我的心裏,我的歌聲裏 ~ <我的歌聲裏>

 

淒美

每個愛情的故事都是淒美的。

當再次遇見妳的時候,本是想好的對白,忽然又忘了,始終妳是我的最愛。

有人話得不到的是最好的,我信,只是我仍然想得到!

 

獨特

有人問你如何知道神愛你?我真的不知道,但我在福音書見到耶穌!

有時真的難以相信,戲劇中的故事情節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!

 

學習

你不喜愛情人節?世上要咒詛的事,多的是;情人節是一個愛的季節,提醒我們學習去愛,愛神愛人,愛人如同自己;和喜樂的人一同喜樂,和哀哭的人一同哀哭。無論你愛不愛情人節,但你仍需要愛和被愛!

 

變奏

節日狂想,把這個Valentine’s day 變成 Volunteer day ,把你的愛分享出去,使這個世更美好!

 

Happy Valentine’s day!

愛能讓世界更美!

About pastor Kenny Cheung

我是一位牧師,牧養一間小型的堂會,閒時, 會回到香港浸信會神學院進修,到這個年頭可以再讀書,是一件快樂的事。我有一個美滿的家庭,妻子和兒子是我幸福的根源。我喜歡音樂、電影、閱讀和旅遊等。你若問我:餘生有什麼真正想做的事?我想,我會渴望成為神的話語的學生、作基督的門徒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其他 and tagged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