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veness 幸運總是屬於勇敢的人

thCAQ5WH3Q

 

Braveness 幸運總是屬於勇敢的人

生命就是一場挑戰,有無數次的機會在我們身邊出現過,有時我們為了想要得到完美的這位或那個,想要更好和更完美的結果,我們常會失去下定決心的勇氣,然而機會永遠沒有耐心去等待我們,失敗的恐懼是我們最大的敵人,它總是障礙著我們前進。

我喜歡大海卻又畏懼下水,那時的泳術只可以游三、四米,卻又想參加一些水上的活動。年青時就獨個兒走去參加了一個獨木舟訓練的課程。由在陸上教練的講解時,仍不覺怎樣的一回事,直到要下水實習,這才是面對恐懼的真正開始,因為我只能游幾米的泳,划出大海對我而言,是一個大挑戰,那時心想著,救生衣可以幫我游回幾百或幾千米的岸邊嗎?人生就是這樣,愈是懼怕的事就愈會發生,第一次划到海中心時,一個大浪把我打翻了,我在海水掙扎,這時同伴離開自己很遠,沒有人可以幫到自己,那麼只有靠自己了!還記著教練講的話,跌了下水不要驚慌,保守鎮靜,放棄划槳,浮游到翻了的獨木舟,抓著獨木舟的船頭不要放,因為獨木舟在海浪中比手上的槳更可靠,我就鼓起勇氣拉著獨木舟,游到最近的岸邊,上了灘上,回頭一看,才知道自己已游了過百米以上的距離,這是我人生中其中一次面對死亡的挑戰,也是我從沒有試過從海的中心游回岸的首次經驗。然而自從十八歲那年第一次學划獨木舟而來直到今日,再沒有划獨木舟的機會了。雖然我不再划獨木舟,但我可以對人說,我懂得划獨木舟!還記得當年同學就用好奇和羨慕的目光看著我,心裡就充滿著自豪,又怎知道我沈船翻舟在水中面對恐懼的情景呢!用勇敢戰勝恐懼,使我在後來成為開荒的傳道者!

It is time to hit the road! 現在就出發吧!

One of the servants answered, “I have seen a son of Jesse of Bethlehem who knows how to play the harp. He is a brave man and a warrior. He speaks well and is a fine-looking man. And the LORD is with him."         1 Samuel 16:18

 

About pastor Kenny Cheung

我是一位牧師,牧養一間小型的堂會,閒時, 會回到香港浸信會神學院進修,到這個年頭可以再讀書,是一件快樂的事。我有一個美滿的家庭,妻子和兒子是我幸福的根源。我喜歡音樂、電影、閱讀和旅遊等。你若問我:餘生有什麼真正想做的事?我想,我會渴望成為神的話語的學生、作基督的門徒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其他 and tagged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