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nture 冒險讓我重生

thCAUBE97J

Adventure 冒險讓我重生

一生中最精彩的投資,就是踏上冒險的旅程,勇敢地主宰自己的人生,哪怕只有一次!去做夢寐以求的事吧!

年青時, 拿著背包, 到不同文化和語言的國家遊歷, 美加、歐洲、中東, 充實自己, 體會人生。

人生就是旅行旅行.旅的的提示:1)多欣賞周圍的人與事;2)多接觸新的飲食;3)結交路上的朋友;4)向所有身邊的人表示友好;5)量入為出的購買原則;^6)簡便輕裝的行理;7)讓苦與樂都成為有意義旅途上的回憶;8)用神賜予的信心面對和解決一切的困難.

It is time to hit the road! 現在就出發吧!

So Jephthah fled from his brothers and settled in the land of Tob, where a group of adventurers gathered around him and followed him. (Judges 11:3)

About pastor Kenny Cheung

我是一位牧師,牧養一間小型的堂會,閒時, 會回到香港浸信會神學院進修,到這個年頭可以再讀書,是一件快樂的事。我有一個美滿的家庭,妻子和兒子是我幸福的根源。我喜歡音樂、電影、閱讀和旅遊等。你若問我:餘生有什麼真正想做的事?我想,我會渴望成為神的話語的學生、作基督的門徒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其他 and tagged ,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